並沒有Secret特質


很奇怪人們都喜歡以好奇心引導對話叫你什麼我就順著去估一兩個吧最近收到一個messageA funny thing wanna tell you if you can keep a secret 如果你想說的話我可以聽但我也沒有太大興趣了解別人的Secret我腦海是這樣想的我也不清楚我可否keep the secret覆了一句Hi然後叫我致電給他是多麼無聊的事但也有趣了他是為什麼認為我會想知道那個scert然後我無聊地紀錄了這件騷擾我在早上閱讀的事也沒有致電給他


那個Secret就不要告訴我吧,我比較喜歡有距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再見,小葉

椅上的紅線

限定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