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海水




星期四(晴)
鬧鐘把我帶回討厭的現實,多麼殘酷。5分鐘前,我在他的懷中享受飄浮接吻,你能想像是什麼感覺嗎?可笑的是現實你跟本不能飄浮,或沒有愛侶,所以你不明白我也會體諒。噢,還有口中發出小量泡泡⋯⋯

星期四(陰)
早了下班,守時的巴士司機還未到站,我跟隨某種聲音走到碼頭。漆黑一片,有一對老人喃喃細語經過,唯有閃光陪伴寂寞的我,肚子有點餓,我還生存需要吃晚餐,回家吧。

星期四(晴)
「在風雨中抱緊你……」電台告白你又記得多少?我是位聽著電台廣播工作的人,當第一粒音播放後下一句都會在腦海走出,不論是在做什麼事情,腦袋只有那一句。也許今天我外出就是想擺脫那種記憶。收不清的天線左右擺動,很可惡的老人正在用他的舊收音機在海邊播放節目!

星期四(陰)
早上我收到他傳來一張陽光普照的維多利亞。能夠擁有一個春和日麗的上午,叫人羨慕不已。眼前動人的照片,加上想像我也可以到達現場,想像。我在網絡上搜尋the best sea 閃爍之間一張張藍色的圖加上一兩棵椰樹或小木屋。都不合心意。我下載他的圖片、列印、剪輯、貼上白色空洞的牆。完美的風景不被天氣影響,比他的更完美。

星期四(雨)
我為星期四終於下雨感到相當滿意。整個月第一天星期四下雨。如果星期四是我的,我也會希望偶爾下雨,一不小心可能會見到彩虹。緊記必須要不小心,一旦刻意想見一定不會出現,不論是什麼。

*也許你會在網絡上找到比我的完美的海更完美的海景,或可以走到海邊看一下最近變得更藍的海水,希望同樣是限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再見,小葉

椅上的紅線